close
天工貢糖

哪種金門貢糖一吃就能入口即化?

請問哪一種金門貢糖一吃就能入口即化?以前我朋友有請我吃過

但我不記得是哪個牌子的

請有吃過類似口感的朋友們建議一下謝謝
我這個金門人超愛貢糖

姊姊之前在太祖(現改名聖組)當生產線領班。

入口即化:一般我們稱為【酥貢】

外表一層層花生酥

裡面裹花生粉

帶有淡淡蒜香(也有素的)

但是很容易碎開。

竹葉貢糖就是再加一層竹葉包裝

散發出淡淡竹葉香氣。

貢糖品牌:介紹一些較為知名的品牌與代表商品 聖組(原名太祖):口味比坊間稍稍清淡

甜而不膩

喜歡研發各 種新口味

如東坡口味的內餡是東波肉

味道很好。

天工(改名天下):之前的貢糖味道稍甜

近幾年口味也改得清淡 些(甜而不膩)

還有綠豆糕 (口水流出來了)

是純手工製 作

口感綿密用料實在

每年我都託人買他個5-10斤放冰箱慢 慢享用

現在做的人越來越少

天下是兄弟分營

如果要新鮮 點的綠豆糕要山外那家

不過最好事先約訂

常常缺貨呢 木記:門市很多

最為有名的是一口酥

口味道地

確實很好吃。

除了【竹葉貢糖】【豬腳貢糖】【一口酥】【綠豆糕】外

我也介紹大家試試【軟貢】

軟式花生糖做成薄片

中間揉和芝麻與蒜

非常的讚!

但要挑選新鮮點的

因為放多天會出油口感就有差囉~對了~竹葉貢糖不是品牌是產品

幾乎每家都有的
你說的入口即化的貢糖應該是竹葉貢糖我吃過很多牌子的......感覺都大同小異(吃起來差不多)貢糖我記得有花生貢糖(吃的到花生顆粒....有點硬)豬腳貢糖(吃起來QQ軟軟的)竹葉貢糖 (用花生粉做的所以一入口就散了...就像是入口即化)現在種類更多有肉鬆貢糖.芝麻貢糖.桂花貢糖 .海苔貢糖......都是不錯的選擇哦!!
我覺得若要買貢糖

金門的『聖祖貢糖』真的很好吃!

尤其是豬腳貢糖

外面軟Q裡面脆

口感很棒! 他們的花生貢糖也是入口即化的

不錯

不知是不是你要找的~這是他們的官網 http://www.shengzu.com.tw/供你參考.
聖祖貢糖~~是生意做最大而且品牌最好的貢糖...他的貢糖不油膩而且不會太甜

重點是堅持不加防腐劑

製作過程很衛生~~~之前美國的廠商要訂單

但是被拒~~因為船運到那裡~貢糖無法保存的很良好

arrow
arrow

    qaz10140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