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陳樹菊的貢獻

為何台灣像陳樹菊願意為社會付出的人很少?

為何台灣像陳樹菊願意為社會付出的人很少?為何台灣像陳樹菊願意為社會付出的人很少?
經濟不景氣

大家賺錢其實也很辛苦

所以當然不想把自己的辛苦錢貢獻出來如果自己賺的錢剛好夠自己生活

再捐不就不夠了嗎?!如果自己賺的錢超過自己的基本生活所需

你就會想我幹麻不去做一些平常我不到的事

買一些我想要的東西

讓自己更快樂呢除非是錢多到什都能買

都能享受

而且隨時都能享受

才想捐錢做慈善事業囉有人說行善最樂

但是我覺得這句話不對

每個人需求不一樣

有的人有了錢自己消費才會快樂

那是他的錢

沒有違法真的要幫助窮人

政府的福利措施要做的好一點

真的要讓國家富有

政府的施政方向要對

努力要多些

不能都怪人民自私

不行善啊 參考資料 個人淺見
有.有很多人在台灣各地默默行善只是你我不知道而已台灣不只有平民百姓在默默行善尚且也有不少企業界有獅子會.青商會還有2.3.4.5個人或公司組成的....等大大小小團體在背後默默行善.也需要你我的掌聲鼓勵謝謝他們的幫忙和愛心謝謝謝謝謝謝他們的行善和愛心
版大 你的觀念恐怕錯誤陳樹菊女士 只是被媒體發現了她的義舉 才會在出現檯面上行善人士 居多低調 不願意被表揚 因為他們本著 助人為快樂之本看到別人從新站起 回到正常生活 他們也都會很快樂台灣行善者 雖然少了很多 但 還是有人默默的在作幫助人的事情可能不是金錢方面 可能不是物資方面 可能只是一個好的念頭 就是行善畢竟經濟已經非常不景氣 雖然失業率降了 可是在檯面上的工作 都是一些老鼠會業務 短期派遣工作 在撐場面 短期派遣 很多都是不太好的結局 大部分薪資都被派遣公司扣光光 希望台灣派遣消失 改變為考核從嚴的正職工作....經濟好了 相信大部分人 可以空出時間來幫助人的機會 也會變多 希望台灣變的更美好 那些睡在路旁的人 可以少一點 看到一堆穿著正常 晚上卻睡在路旁的躺椅....真的很悽涼...

陳樹菊的故事,陳樹菊心得,陳樹菊的事蹟,陳樹菊的介紹,陳樹菊阿嬤,陳樹菊資料,陳樹菊作文,陳樹菊生平,陳樹菊是誰,賣菜阿嬤陳樹菊陳樹菊,為社會付出的人,台灣,社會,慈善事業,捐錢,生活,有人,消費,個人

台北|法院|新聞|華航|美國|

陳樹菊的貢獻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1072611093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