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陳樹菊的貢獻

為什麼單身呢?單身又如何自處呢?

很清楚我自己單身的理由

就是錯過了時機

很難再找到好對象了。

我是個很晚熟的人

第一次談戀愛

就遇上不適合的對象

但戴著某種奇色眼鏡的我

卻又一直看不清。

這樣被騙了許多年

直到我決定看清楚為止。

一直都知道「他」對我不好

也一直覺得他在欺騙我

但過份天真的我

一直覺得有問題就須溝通、須直接問對方

而非一味猜疑

於是

在這些年裡

我得到許許多多有創意的解釋

也許我並不相信那些解釋

卻又一再說服自己不要用猜忌毀掉關係。

怎麼會那麼笨?現在回想

也覺難以置信。

父母師長其實應該鼓勵年輕人早點談戀愛的

失戀個幾次

也不見得是壞事

反而是一味當乖乖牌的人

第一次就被騙得死死的呀!

分手後

半年內還好痛苦

一直祈求著

「他」能變好人

回到我身邊。

之後就愈看愈清楚

知道以前自己有多笨了。

後來

他一直想復合

他說過

世上像我這麼單純(好騙?)的人並不多

可是

他不明白的是

一旦覺醒

我不可能再單純了。

年紀大了

遇到的人開始挑我這、那的!

不挑我這、那的人

彼此又不來電

就這麼錯過了。

我決定面對單身

好好過日子!

只是

怎麼樣才叫好好過日子呢?不會只是努力工作存錢、上一大堆有的沒有的才藝、出國到處玩、做義工……之類的吧?這些事

我從還沒決定單身之前就一直是這麼做的呀!

其中

最先厭煩的就是才藝

我可說是18般武藝俱學

什麼都會一點

但沒有特別投入的。

出國玩則愈來愈沒伴

目前只剩工作存錢、當義工了。


意思說你就失戀過那麼一次????我從第一次被劈腿失戀開始好像店面開張一樣接二連三遇到會劈腿的...有未婚妻有女友或是追我之餘又追其他女生的光這些人數一數就遇過幾十個我從難過到傷心到失望絕望麻痺再回到希望和相信接著又是傷心失望有時候當你看透愛情的本質已經不會特別去想單身不單身的事了遇到了適合的喜歡的可以的話就在一起吧?!走到一半走不下去了就放手當然我不是那麼瀟灑的人當下依舊會受傷可是過渡期過了就又沒事了愛情有時候要學著見好就收沒有必要把自己一直侷限在一個人身上當我從這個人換到那個人我漸漸可以體會這感覺在我失戀的時候我的心痛和眼淚都是真的可是我知道過陣子我就會沒事只是現在很痛但是傷口會癒合即便疤痕可能會一直存在我還是會愈到下一個人我單身了一陣子以前還會覺得單身很孤單在某些時刻想到有個人在身邊多好現在已經很久沒這麼想了尤其是當我看到那些在愛情裡面快要溺斃卻不會上岸的朋友我不是堅持單身只是有和沒有都隨便啦~~遇到我還是會嘗試老實說比起單身在後期幾次的戀愛經驗裡我反而常懷念單身的日子
陳樹菊的一生不能不說是辛苦

但就因為他不斷付出

成就就是比別人還大有多少人結婚又離了

有多少人想離卻因為其他因素羈絆所以忍受而不離婚版主你說會18般武藝

相信你確實也會這麼多我想會不會是因為會了這麼多東西所以男人是不是會不敢接近你了?先將自己心態歸零

看一下身邊經過的男士有什麼優點機會很多只是需要去把握而已檢視圖片以上書籍圖片引用自taaze網址請點此相知道為何有人特別有魅力

來了解一下吧!

(網址請點此)
你算幸運的有些人還沒開始就結朿了還有人被害被害死的你算幸運的至少你還活著又沒有什麼被男人傷害不然就生個小孩自己養

有個重心阿
被多騙幾次?你就會成長~我不同意這種價值觀念愛情本身就是傻傻被騙~就是因為愛~所以矇住眼睛何謂遇到對的人?何謂遇到不對的人很多人的觀念是~年輕多談幾次~趕快把感情債還完~許自己成熟之後~能真心獲得一個真愛~這樣好像是自己本身就是做賤自己~然後成長之後~換自己去騙別人~壓住別人~就是真愛我覺得愛情是種債~要甘願去環~難道你認為~年輕多被騙~多環一些~老了就可以遇到真愛~不要再受到~啥算命講的話真愛是種感受性~是信任~信任的結果~必然有盲從~因為對方不是百分百好~妳懂嗎?所以愛~就是被騙情感的開端~假設你從頭到尾都很理智~那你絕對不可能陷入愛情的泥沼我舉一個例子~我曾經真心喜歡一個女生~但就是因為我喜歡~所以我犯了罪~忌妒憤怒~但是我因為理智過人~我仍隱藏很好我其實有犧牲的感受~既然對方不愛我~我也不會怎樣~看她跟不同男人啪拖~我也自認倒楣~就算了~愛上不該愛的人直到某天~她轉向一直找我解釋~一直告訴我~她是清白的~單身沒人追~要是一般人~早就追過去了~但是她的確跟學長有曖昧關係~我該信她嗎?但是我仍持續觀察她~她一直在我面前說一個男人的好~我很不開心~因為對方是吹牛~她還相信他我有啥辦法~這就是感情~感情久了~假的都變成真的~她不相信他都難~我一直被那個男的背後桶~我有啥辦法呢?可是我可沒有桶過那個男生~相反地~我幫助過他~最後被他背叛記住我講的話~我沒有主動問那女生~那女生自己找我解釋~我很不理解~我覺得很怪~那時候~很多人找我解釋~我真的不知道~他們到底在解釋啥~且解釋的事情~都與我無關?久了~那女生會不會信那個男生~我相信會~我就不追了~沒有意義~但是我自己心理知道~那男生比不上我~但是我還是忍~忍到有天~我可以在那女生面抬起頭來~我這樣做~不是報復忌妒~因為我沒有干涉過那女生的私生活~是她自己來找我~那我為何不可以將他一軍~不是不報~時候未到~謊言被拆穿~只是遲早的問題愛情本身就是愚忠我再舉個例子~我媽媽有個朋友的女兒結婚了~對方先有後婚對方男生是在當舖給人請的人~他自己講他是老闆~我們半信半疑~因為對方是單親ok~單親沒有啥~但是單親你的父母親就少一份力量給你~所謂團結力量大~家族的力量~才可以讓你持續下去~單親之後~對方大學半工半讀~完成學業~想必父親沒有給他多少支助力~後來他一個人扛下家庭的重擔~哥哥又輕度智障這些都無所謂~畢竟肯努力就是好男人~問題是實在嗎?請聽以下的故事他目前並沒有房子~是租的~可是~他要讓他老婆花兩百萬到美國生產?合理嗎?應該先買房吧?有次他去拍婚紗~他一直說~自己是大老闆~另外投資餐飲生意~但是卻計較婚紗的錢?還有次~他開車去請女方家人吃頓飯~最進北部的重要國道不是正在興蓋一重要工程~他指著那些工程說~前幾天~他才去監工大家都知道~拿到工程都是擁有非常夠力的關係~才有可能拿到~這大家心知肚明~不用我去多說~他是怎樣的身分能拿到?這些就算了~但是事情又發生了~沒多久~丈母娘不小心被燙傷~這位好女婿~第一時間~不帶她去正規醫院~反倒是小診所~說是消防隊員常去的~沒多久~傳來丈母娘~蜂窩性組織炎感染結婚了~才是問題的開端~自己思考到底怎樣不被騙~只能說感情就是笨~只是笨給了誰罷了~不正是愛情的寫照嗎?
不要想太多感情之事要隨緣

多修持內在你會更好

念波羅密多心經迴向

提供給你參考對你會有幫助 多加油http://tw.myblog.yahoo.com/thousand2011/

單身情歌,單身趴,單身公害,單身男女,單身派對,單身潛逃,單身部落,單身聯誼,單身女萬歲,單身證明單身,如何自處,我決定,怎麼會那麼笨,愛情的本質,好好過日子,18般武藝,適合的,回到我身邊,乖乖牌

陳樹菊的貢獻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1103005397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