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雅圖咖啡

西雅圖咖啡的問題

上次看到一位網友發問----西雅圖的東西為什麼會那麼貴............. 我想請問大家一下 西雅圖咖啡的特色究竟在哪裡呢 是他的佈置....喝咖啡的氣氛....還是就是一種氛圍 引人入勝呢
西雅圖極品咖啡是國內第一個以重烘焙起家的直營咖啡連鎖店

一九九七年三月創業至今

已開了三十八家咖啡館

包括忠孝、南京、榮星、永康、天母、花蓮、嘉義仁愛等旗艦店、台北摩天、內湖福華、台北101、台中三越、台南新天地、高雄大統、宜蘭友愛店、嘉義衣蝶店、華納威秀、新店家樂福等百貨及賣場門市及沙鹿與彰化秀傳醫療院所門市、及進駐商業大樓的明基、遠企、世貿、忠孝倍力等;同時在中正機場航廈亦可享受西雅圖美味的咖啡。

當然

遍佈大台北的馬路門市如台北站前、復興店、民生店、東興店、板橋店、福華店、台大店、松江店及最新開幕的館前店等。

他們期許在預計西元二00五年時西雅圖極品咖啡總店面將達五十家規模。

他們的濃縮咖啡飲料專用豆

絕不假手他人或由國外烘焙

全由自己的專業師傅親手操爐

確保咖啡豆最重要的新鮮度。

不容諱言

創業之初他們也迷信國外品牌

從西雅圖進口烘焙好的咖啡豆

卻讓他們飽嘗不新鮮的苦頭

因為濃縮咖啡豆的烘焙度很深

容易走味

一旦出爐

不論以真空包裝或單向排氣閥(degassing-valve)

都無法確保重焙豆的新鮮度

大約一兩個月風味就已走衰。

糟糕的是

從國外進口的咖啡豆即使以空運方式

加上報關手續

最快也要半個多月

有時拿到的咖啡豆還是一個月前烘焙

新鮮度完全沒有保障

即使吧台師傅手藝再好

也很難做出香醇的咖啡。

經此教訓他們跳出挾洋自重的迷思

於一九九八年設立 Barista Coffee Roasting Company 供應自家店面最新鮮咖啡豆

雖然投資金額龐大

回收不易

但為了咖啡豆的品質

他們絕不妥協。

新鮮度是西雅圖極品咖啡最引以為傲的利器。

經過多年胼手胝足的奮鬥

西雅圖極品咖啡由一家個人創業的咖啡店

成為多家門市的中型連鎖體系

不但掌握經營技術

也致力於咖啡烘焙的研發

並期望以良好品牌知名度、店面操作實績、以及咖啡烘焙技術的作為他們努力的依歸

同時朝著華人第一專業品牌咖啡公司的目標邁進。


品牌特色:本土自有品牌、在地烘焙、咖啡口味濃厚、產品眾多、健康輕食、新鮮無負擔、目前全省連鎖店總數達33家

並持續擴展中。

以下是我的心得:我去過西雅圖的台南西門店~感覺真的沒有什麼特別的

東西又超貴~跟真鍋咖啡差不多嘛!氣氛倒也還好

有音樂~咖啡廳不都這樣??還好當時我是用優惠券去用餐的

不然我還真的連想去的意思都沒有~雖然有優惠券

但我卻連下一次也都不去了~人真的超少的

只有2~3人~~而且當時還是中午用餐時間哦~很難想像吧??用餐時間應該是很多人的~而他們卻沒什麼人去~~真不知是大家寧願去物超所值的麥當勞還是嫌這遠?總之啦~你若有錢又有閒

倒是可以來這殺時間

看妳要吃多久高興多久離開都隨你....好像只有這個好處而己哦?我去的這家是百貨公司內的啦

不是分店

可能也有點關係吧?不過我真的覺得沒什麼氣氛可言~~
-_-西雅圖拿來跟真鍋比?先生您醒醒吧 莫非您喝不出咖啡的香純味? 回去多練練才是
西雅圖東西超貴是因為他們發包的彩盒回扣拿得非常高啊

他們的副理都可以把廠商比價的估價單壓下來

我知道如永豐餘以及正隆都有去拜訪報價金額幾乎相差相近一半可是他都沒呈報上去

因為這關係到他要拿回扣的問題。


西雅圖咖啡,西雅圖夜未眠,西雅圖極品咖啡,西雅圖水手,西雅圖大學,西雅圖旅遊,西雅圖遊學,西雅圖的天空,西雅圖英文,西雅圖華盛頓大學西雅圖,咖啡豆,咖啡,宜蘭友愛店,嘉義衣蝶店,咖啡連鎖店,彰化秀傳醫療院,新店家樂福,台南新天地,嘉義仁愛

美國|台北|新聞|華航|法院|

西雅圖咖啡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205082107697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