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風尚人文咖啡館

有人去過沙鹿的風尚人文咖啡館嗎??

有人去過沙鹿的風尚人文咖啡館嗎??有路過一次感覺很不一樣的說!!有去過的可以跟我講一下感覺嗎??裡面賣的是簡餐和咖啡嗎??==有去過的 我的及時通s106602或到www.wretch.cc/blog/pspxbox裡留言
我以前做過風尚聽以前大甲風尚同事說 沙鹿的態度很差好像沒在教人裡面整體感覺還滿優靜的裡面賣 火鍋 簡餐 炸豆腐 薯條 雞塊 鹽酥雞 熱咖啡 冰咖啡茶品類 果汁 冰沙 參考資料 我

中壢風尚人文咖啡館,台中風尚人文咖啡館,風尚人文咖啡館打工,竹北風尚人文咖啡館,嘉義風尚人文咖啡館,風尚人文咖啡館營業時間,彰化風尚人文咖啡館,風尚人文咖啡館價位,風尚人文咖啡館工作,風尚人文咖啡館薪水風尚人文咖啡館,沙鹿,鹽酥雞 熱咖啡,炸豆腐 薯條,及時通,果汁 冰沙,感覺,有人,優靜,咖啡

風尚人文咖啡館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8092410568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