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尚人文咖啡館

想請問一下風尚人文咖啡館

請問在風尚人文咖啡館工作好嗎?會不會很累?我怕要記一堆東西~希望曾經有作過風尚or咖啡館的人跟我分享一下~讓我稍徵了解~謝謝
你好

我是在咖啡館做過

但沒有在風尚人文咖啡館工作過

不過應該不會差太多;其實餐飲業都很辛苦很累

做的時間長又要長時間站著

除非你對這工作很熱愛

或想從裡面學技術

不然就是為了暫時賺生活費

不然最後都做不久

不过其實可以接觸到很多人

看到比較多事

這也是不錯的

看你的角度.他有分外場跟內場

如果是外場的話

其實還好

就依照櫃檯和廚房的單子送就好

只是你一開始要稍違背一下菜單內容和特殊點

不然客人問了你都不知

這樣不好八

內場的話

一開始會給你要背的單子

幾次下來應該會考你

一開始是邊敎你邊叫你看櫃台上的小炒.所以一開始還好

櫃檯的話應該不會叫你做八

應該是數學比較好.有唸商的

或坐久的人做的

以上是我自己的經驗

可以參考

謝謝!
想進入〝風尚〞工作不妨了解一下是直營店還是加盟店

因為加盟店福利不怎麼好

有疑問最好在面試時全問清楚

尤其〝公司工作規章〞

千萬不要讓店經理含糊帶過

我的孩子曾經在風尚人文忠X分店做過就吃了悶虧

沒有勞健保

第一天工作的時數竟然叫做〝實習〞不給薪

客人多時清潔工作量大造成工作時間逾時半小時以上竟然不算加班

員工供餐量如果不足

也不會補餐或發給誤餐費用

主管為員工排休錯誤臨時通知員工回去上班

晚到幾分鐘以遲到每分鐘扣5元計算

店經理以為從他電話掛斷後員工好像都不用通勤(車程)時間

他自己要和應徵者面試都還會遲到3小時以上

讓來應徵的人呆坐3小時只好回去了!

總之風尚的員工異動量大不是沒道理的!


基本上風尚人文的所有系統都不要去嘗試

福利沒有比較好

中央廚房常放無薪假

明明每月淨利超過60萬還會叫員工放無薪假

然後主管很自私.不要輕易嘗試喔

中壢風尚人文咖啡館,台中風尚人文咖啡館,風尚人文咖啡館打工,竹北風尚人文咖啡館,嘉義風尚人文咖啡館,風尚人文咖啡館營業時間,彰化風尚人文咖啡館,風尚人文咖啡館價位,風尚人文咖啡館工作,風尚人文咖啡館薪水風尚人文咖啡館,咖啡館,工作,時間,廚房,單子,菜單,客人,接觸,會考

麥當勞|聚餐|燒烤|飯店|火鍋|自助餐|燒烤店|美食|西門町|日本料理|火鍋店|料理|下午茶|素食|生日|牛排|

風尚人文咖啡館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7012406094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