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尚人文咖啡館

嘉義市好吃的餐廳

我想約男友去嘉義市吃東西

覺得他工作很辛苦

想好好的犒賞他

但我不是那裡的人

不知嘉義市有什麼好吃的東西

能勞請各位大大能給我些意見嗎?重點是

至少氣氛感覺不能太差

要不

就有點……拜託了.......
我常ㄑ風尚人文咖啡館

裡面的韓式泡菜鍋很好ㄔㄛ

而且有時候還有老師彈鋼琴...你也可以去神戶

裡面有自助式的也有單點牛排

都很好吃

也有音樂伴奏...三皇三家也不錯

他們的點心很好吃...大雅路上(嘉中前面的那條路)也有很多的店

例如泰式料理的店~泰村、宗於原味等等...你可以開車看看唷^0^ 參考資料 自己
推薦你去興業西路花園廣場的吉米鳥不鳥裡面有許多餐點可以供你選擇價位也很平價餐點類好吃

飲料類好喝(推薦臻果咖啡

不用加糖就很好喝)店裡面的裝潢也很新潮可以看到最新的雜誌(昨天去已經看到2006年二月份的GQ)服務生態度很好會來幫你加水等等的缺點是好像沒有劃分吸煙區跟禁煙區在吃飯的時候會聞到別桌的煙味
興業西路309號”米歐咖啡館”奧*代莉旁”不錯ㄛ
如果要去嘉義市吃便宜好吃的東西我可以推薦我們家附近有家小吃很便宜又好吃

有炒飯

鍋燒麵

還有燒烤類

我們家沒有在煮飯

下課或去補習班後

我都會去這一家小吃店去吃東西

位置在嘉義市林森西路靠近精忠一村有一個市場附近

店名是家味小吃。

雖然氣氛還好但是如果你有預算考量可以考慮看看喔。


嘉義市政府,嘉義市地圖,嘉義市 特產,嘉義市美食,嘉義市餐廳,嘉義市住宿,嘉義市民生國中,嘉義市基督教醫院,嘉義市幼稚園,嘉義市飯店嘉義市,風尚人文咖啡館,韓式泡菜鍋,三皇三家,泰式料理,東西,大雅路,嘉中,犒賞,神戶

風尚人文咖啡館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306020207286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