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尚人文咖啡館

請問風尚人文咖啡館的附餐飲料哪裡可以購得?

請問曾在風尚人文咖啡館服務過的大大

點餐時都會隨餐附贈一小杯冰紅茶

那個紅茶有淡淡花香

好好喝唷~!

請問那是什麼茶呢?哪裡買得到那種茶啊?我問了好多家店的服務員

都是回答不知道.....(小難過)如果有哪位大大還在風尚人文服務的話

是否可以透過員工購買呢?麻煩了~
那紅茶叫夏日冰茶恩!

你是在住那呢?我記得我在彰化有看有客人買過還是你可以去風尚的洋行買哦!

在文心路上有一家阿水旁邊的小路右轉進去你注意看右手邊有風尚的招牌去那裡就買的到了啦!

參考資料 自已
嗯!那條路叫做四川路
那個在風尚洋行可能(有可能啦)買得到

但我們那都是用機器下去煮出來的

如果你買回去

可能也煮不太出來那個味道唷...而且也還要考慮到水容量和糖的比例唷...
風尚有網站了

以後可以直接在網站上直接留言了!

www.stylecafe.com.tw

中壢風尚人文咖啡館,台中風尚人文咖啡館,風尚人文咖啡館打工,竹北風尚人文咖啡館,嘉義風尚人文咖啡館,風尚人文咖啡館營業時間,彰化風尚人文咖啡館,風尚人文咖啡館價位,風尚人文咖啡館工作,風尚人文咖啡館薪水風尚人文咖啡館,附餐飲料,飲料,都會隨餐,人文,我記得我,冰紅茶,彰化,花香,文心路

風尚人文咖啡館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306021505230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