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尚人文咖啡館

請問“風尚人文咖啡館”裡面能讓客人K書嗎?

請問“風尚人文咖啡館”裡面能讓客人K書嗎?我很想在裡面K書 但怕被店員趕!很怕店員說:你不是在閱讀本館的雜誌書籍...GET OUT!謝謝大家!
基本上你只要 達到他們的最低基本消費...他們就不會趕妳走妳大可放心 我在妳面讀過書 還玩過大富翁ㄋ...(跟朋友白濫玩大冒險玩書必須去妳面玩大富翁)只要妳有點飲料都ok....放心吧.... 參考資料 自己本身是服務業 去裡面k過 去裡面玩過大富翁
可以ㄚ~我曾經跟朋友在裡面坐了7、8個小時說不過在裡面讀書可能有點吵哦~要看店啦~因為我去的那家他放舞曲
可以有點 飲料就好我有次點飲料坐了 快 9小時 人家也不會說 啥.......
當然可以在裡面K書啦!只要你點一杯店內的飲料或其他食物就可以了~

中壢風尚人文咖啡館,台中風尚人文咖啡館,風尚人文咖啡館打工,竹北風尚人文咖啡館,嘉義風尚人文咖啡館,風尚人文咖啡館營業時間,彰化風尚人文咖啡館,風尚人文咖啡館價位,風尚人文咖啡館工作,風尚人文咖啡館薪水風尚人文咖啡館,客人,大富翁,白濫,雜誌,本館,大冒險,閱讀,朋友,飲料

風尚人文咖啡館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406082113623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