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風尚人文咖啡館

大里眾多餐館中哪幾家值得一試的呀?!

我住興大附近 但我的活動範圍都是往市區!某天經過大里 發現多了好多餐廳呀!而且讓我有點驚豔的是 我覺得大里繁榮了!所以想請大里的朋友推薦幾家風評不錯的餐廳我想去試試!火鍋類/燒烤類/點心類/日本料理類/外國料理類/小吃類//...都不拘!只要是美食 就推幾個吧! 謝謝大家!ps.我說一個我覺得很棒的麵包店!就是在大明路與益民路交叉的東利麵包店!這家麵包真的超棒!尤其是吐司類!
(一)風尚人文咖啡館(位在德芳南路與國光路交叉口)~~這是一家24小時不打烊的餐廳

佔地面積是少見的大喔

所以讓人在裡面用餐的感覺很輕鬆、自在又舒服

我最愛帶我家baby來這消磨時間

這還有提供無線上網

你可以自己帶notebook來耗上他一整天喔!

這的火鍋最好吃

牛肉丼飯我也很愛

我阿姨則愛這家的排骨飯

價位約在200元上下

對了

夏天他們還有出芒果刨冰

一碗3個大人吃都能夠吃得很過癮。

(二)異人館(位中興路上

菩提醫院附近)~~其實這家跟風尚人文感覺差不多

建築外觀挺有設計感的

他在餐後還會上一些小點心

我周遭朋友還滿喜歡這的

但我嫌裡面的感覺偏冷色調

音樂也稍嫌大聲。

(三)石頭日式炭火燒肉(往大里橋方向、看到仁愛醫院再右轉一百公尺)~~點餐快速(因為有限時2個小時)、服務人員親切、食材又新鮮

裡面氣氛也很棒。

這火鍋很有特色

有好幾種口味

特別推薦這家章魚沙拉、手捲和溫泉蛋

飲料還是現點現做的喔

烏梅汁也不錯(週一~週五 中午299 晚上399 假日399)。

(四)異類臭豆腐(塗城路與成功路交叉段

興農生鮮旁)~~別小看這家不怎麼起眼的小店

可是超有名的

尤其是他們的小火鍋

裡面的料裡很豐富

湯頭喝起來非常過癮。

還有這裡的肉燥飯

味道與一般的肉燥飯不同

是那種古早味的肉燥飯

意麵也很好吃喔。

(五)岩屋(國光路上的肯德雞對面)~~服務及湯頭不錯

環境寬敞

食材超豐富的

有北海昆布、日式味噌、韓式泡菜、元氣養生、蕃茄素食等六種湯底

在燒烤方面還有專人為您燒烤

有烤牛排、羊小排、香魚、魚下巴…應有盡有

再加上可樂曲線瓶、杜老爺冰淇淋、水果、咖啡等全都無限供應。

參考資料 在地大里人啦
吉芳日式料理 檢視圖片 | 412台中縣大里市益民路2段253號爭鮮迴轉壽司(大里店) 檢視圖片 | 412台中縣大里市東榮路237號天野日本料理(代表號) 檢視圖片 | 412台中縣大里市東榮路675號(東榮路與爽文路口)菊園日本料理 檢視圖片 | 412台中縣大里市大里路118號重慶老火鍋(大里店) 檢視圖片 | 351台中縣大里市德芳南路418號譚英雄火鍋店 檢視圖片 | 412台中縣大里市德芳南路487號
蠟筆: 我不是興大學生 可以去裡面用餐嗎? =.=|||
對阿對阿~~ 東利吐司超好吃的~~ 而且口味很多。

(國立大里高中斜對面的萊爾富旁邊有一家露天的日式料理

名字我忘了~不過它的豬排飯超好吃的!!可以去試試看唷!!)
我也住大里喔....我覺得露天那家感覺很不衛生

服務態度有點差內....

興大附近好吃,興大附近影印店,興大附近美食,興大附近餐廳,興大附近牙醫,興大附近漢堡,興大附近游泳池,興大附近書局,興大附近小吃,興大附近旅館興大附近,大里,德芳南路,風尚人文咖啡館,仁愛醫院,國光路,菩提醫院,肉燥飯,北海昆布,益民路

下午茶|美食|牛排|日本料理|素食|生日|火鍋|飯店|燒烤店|西門町|自助餐|聚餐|料理|麥當勞|火鍋店|燒烤|

風尚人文咖啡館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406072506167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