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風尚人文咖啡館

關於豐原的風尚人文咖啡館

請問這是一個怎樣的店?裡面的氣氛?假日去的話是不是要事先訂位?裡面東西價位?東西好吃嗎?提供更詳細介紹的佳
豐原的風尚我去那邊吃過早餐因為是連鎖的所以餐點沒有什麼特別的店員不會趕人所以可以坐很久但是裡面很大

人很多所以很吵建議你豐原的梨子咖啡廳比較好在縣府附近
風尚到處都有 是很普遍的咖啡館 東西選擇性還算不少好不好吃要看個人 他有閱讀空間 停車場 要吃東西就不要在乎價錢了 吃的開心最重要假日不用事先訂位 又不是大餐廳 提早去就好了
已經有人幫我講完了!.........哈!
豐原的風尚食物還好如果人數很多就先預約比較保險!!個人經驗
但我覺得豐原的風尚服務非常差!

之前和友人去吃過點的東西過了半個小時才告訴你已經賣完了想要退費離開時櫃臺人員臉色臭到不行連退錢都是丟在櫃台上的(我不誇張真是用丟的)後來我再也不去風尚人文館.......

中壢風尚人文咖啡館,台中風尚人文咖啡館,風尚人文咖啡館打工,竹北風尚人文咖啡館,嘉義風尚人文咖啡館,風尚人文咖啡館營業時間,彰化風尚人文咖啡館,風尚人文咖啡館價位,風尚人文咖啡館工作,風尚人文咖啡館薪水風尚人文咖啡館,豐原,佳豐原,東西,縣府附近,早餐,咖啡廳,詳細

燒烤店|生日|素食|料理|麥當勞|美食|牛排|日本料理|火鍋|火鍋店|燒烤|飯店|自助餐|下午茶|聚餐|西門町|

風尚人文咖啡館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8061506810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