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風尚人文咖啡館

風尚人文咖啡館~內務管理不當!

當時假日很忙

一次來了10幾ㄍ餐

餐有分義大利麵跟燉飯

當然燉飯要放湯匙義大利麵要放叉子跟湯匙! 工作檯面上ㄉ餐盤擺飾我已經排好卻麵跟飯!我可能放錯了後來被店長說 謀謀人 記得『麵』要放叉子跟湯匙 於是我根本不想理他 菜口ㄝ只有2ㄍ人

可能是我或另一ㄍ人把主餐放錯了

餐盤! 後來店長開罵

當時很不爽 〈我就想說為什麼我們在忙你就在旁邊看! 只是一支湯匙跟叉子你ㄝ要跟我計較

當然ㄉ事我ㄝ知道 麵要放湯匙跟叉子

飯要放湯匙〉有時缺飯或冰茶 廚機或店長就會幫忙擺飾 這次就因為這小事情要跟我吵 還說 某某人 你現在就可以下班了

我同事就說 別理他 你把你自己ㄉ事做完就好! 有次 我自己做單 有一ㄍ 雞肉燉飯 本來上面裝飾

是要用胡羅波絲

倉庫已經沒有任何胡羅波了 於是我自己想辦法 我用了 辣椒跟蔥絲代替裝飾 上面顏色就有紅有綠

店長一看到 開口就說 很醜很醜! 〈我沒說話〉我親至送到客人面前 客人第一句話就說 哇~好棒ㄉ感覺!! 當時很高興

店長就說 別用辣椒跟蔥了 改用 紫高麗菜絲 ...... (飯黃色ㄉ配紫高麗 顏色根本就不搭!!) 快被氣炸 ! 當然當然還有很多很多很多ㄉ內務管理不當 可以說但是說也說不完!我門店有很多人就是因為

店長會針對某人 才自己離職不做的!
一般所謂的儲備幹部都是如此吧!!雖說他們也是從最基層幹起的

不過總是無法在最需要的時刻付出真正的關懷的

不管是店內的帳務管理亦或者是人事管理

主管們大都是會利用嘴巴說說與罵人

真正會做到坐而言不如起而行的人少之又少

再加上主觀意識強與個人行事風格

一定跟一般的員工心態上不同

而且會當上幹部的人都會有某一種心態

那就是怕底下的人有一天會比自己更出類拔萃

那自己的地位變會芨芨可危了.再加上跟老闆又是最親近的人

自然而然就會僥舌根再加油添醋更是教人討厭

不過還好你已經離職沒有做了

雖然在心頭上無法真正的釋懷

不過離開了這種公司真正算是你幸運了囉!!
唉! 想必你也是餐飲廚房同業啊! 會有這樣的情況你絕對不是第一個遇到的啦!我相信一定有很多廚房同業大大都有遇過吧! 只不過爲了工作聽聽就算了但是特殊情況出現的時候就無須再忍下去你說的情況我太~~~暸啦 如果你們店長看到你餐放錯了 不會自己把它換過來就好了嗎! 如果是我也會很賭爛 更何況

arrow
arrow

    qaz10140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