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尚人文咖啡館

韓式泡菜鍋~~哪家最好吃?

韓式泡菜鍋~~哪家最好吃?韓式泡菜鍋~~哪家最好吃?
風尚人文咖啡館

超好吃的喔

吃過一次就會上癮脆脆軟軟的泡菜

辣而不膩的湯頭。

火鍋是他們的賣點

住中部的人應該有吃過超好吃的喔

不過它只有在中部開分店^^濟州也蠻好吃的

但是我覺得湯就比較還好。

味道比較沒有融合在一起

不然就是我們剛好去吃老板那天心情不好

我只去過一次^^ 參考資料 自已
濟洲ㄉ濟州鍋最好吃啦還有他們ㄉ烤肉飯超好吃
阿官---通常在百貨公司的美食街裏真的好好吃喔有泡菜鍋海鮮豆腐鍋-----------等等料很實在冬粉qq的我在台中新光三越和廣三sogo吃過不過三越裡的阿官廚藝較好(比較好吃)
永和的永平高中斜對面的三媽士林夜市裡面的三媽這兩家的泡菜鍋很好吃~~~比較有味道 (因為不是每家三媽都好吃)唯一的缺點是豆皮都沒切斷 (永和那家)
我知道屏東潮州有一家在賣泡菜鍋的也很好吃

老闆雖人不是韓國人但作的韓式泡菜很道地

叫作九鼎臭臭鍋

在中正路上

新全發麵包店的正對面問潮州人都知道

有空大家可去吃看看

韓式泡菜做法,韓式泡菜鍋,韓式泡菜食譜,韓式泡菜料理食譜,韓式泡菜熱量,韓式泡菜製作方法,好吃韓式泡菜,韓式泡菜煎餅,韓式泡菜湯,愛之味韓式泡菜韓式泡菜,風尚人文咖啡館,濟州,心情不好,中部,泡菜,火鍋,上癮,味道

風尚人文咖啡館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305091613847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