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伯朗咖啡

便利商店30元以下的咖啡哪五種最好喝?

可以告訴我便利商店30元以下的咖啡哪種最好喝?(5種)要說它的優缺點喔!!
因為以前工廠值夜班的關係而接觸了咖啡 喝了10幾年咖啡 如果要我自評哪種咖啡最好喝的話我首推伯朗咖啡 甜淡適中 不濃不淡 用來提神最好 每次去7-11買都賣最多 尤其是冬天更是常賣到缺貨 推薦第一名的咖啡 第二名則是左岸咖啡拿鐵口味 感覺跟伯朗差不多但是濃度跟甜度較低比較適合淡口味的人 第三名應是偉恩咖啡 這種咖啡應該算是俗擱大碗的 便宜又大罐只是感覺甜了些 濃度跟左岸差不多 第四名則為伯朗藍山咖啡 雖為藍山咖啡卻和市面上一些濫竽充數的藍山咖啡不能同論 具有相當水準的藍山口味售價跟伯朗相同咖啡水準也豪不遜色 第五是統一嚴選素材焦糖瑪奇朵咖啡 這種咖啡我到不是很喜歡 不過買這種咖啡的大多數都是女性 而且絕大多數都有男朋友 之前我問過一位同事她說這種咖啡很甜但是很順口有點像是蜂蜜般的味道 正如愛情一樣的甜蜜 所以列入第五名的咖啡 參考資料 自己的經驗
1..首推DYDO的 D1!

真的很香。

30元2..UCC的雙倍拿鐵

剛出的。

25元3..左岸系列!

25元其他的都不太好

我不推薦。

像新鮮物紙盒裝的

統一出的

有拿鐵、焦糖瑪琪朵、白咖啡的那一款

我反而不那麼推薦

因為總覺得咖啡味道不足

也不香!


之前有看過自由時報(周末日生活副刊)報導過

而且還有咖啡達人比較過各超市的咖啡的優缺點唷~~記得結果是:貝納頌--原味咖啡---即拿鐵是拔得頭籌---優點是保留咖啡原味

不會像其他咖啡那嚜甜

搶了咖啡原味~~~我自己本身也很喜歡貝納頌唷---咖啡中的勞斯萊斯~韋恩咖啡也有上榜--強調有咖啡原味左岸當然也有上榜囉!--但缺點好像是奶味太重

味道太甜了點~~~不過如果我沒喝貝納頌也會喝左岸喔!以上三種都25-30元之間~~
我不愛喝咖啡..但我在便利商店打工我們公司賣得最好的五種咖啡是:1.貝納頌經典拿鐵290ml2.咖啡廣場600ml3.左岸咖啡拿鐵4.西雅圖拿鐵咖啡5.韋恩咖啡
咖啡廣場

藍山咖啡出產地,藍山咖啡產地,藍山咖啡 英文,牙買加藍山咖啡,藍山咖啡味道,藍山咖啡口感,藍山咖啡廣告,藍山咖啡喝法,藍山咖啡頂級,伯朗藍山咖啡藍山咖啡,咖啡,便利商店,伯朗,人 第三名,藍山口味,左岸咖啡,焦糖瑪奇朵,遜色 第五,濫竽充數

伯朗咖啡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306060401591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