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膠囊咖啡機

不知道該買膠囊機還是全自動咖啡機...好困擾...

我有一群愛喝咖啡的朋友 常常會來我家喝咖啡聊是非~每次聚會桌上都擺滿了CIYT COFFEE或是星巴克加上我自己平常也會喝 想買台咖啡機以後自己泡一方面划算一方面也可以享受更高品質的咖啡但不知道該買膠囊機還是全自動咖啡機...好困擾... 想請大家分享經驗~
如果你喜歡喝的是咖啡店泡的咖啡那我會推薦你全自動咖啡機我認為膠囊機泡出來的是固定的口感而且廠商出什麼咖啡你才能喝什麼味道都被侷限住了但是全自動咖啡機用的則是原生的咖啡豆市面上的咖啡豆種類有這麼多而且有些口感獨特我覺得才有在品嚐咖啡的感覺如果想喝拿鐵或是卡布奇諾也可以用咖啡機的鮮奶壺裝鮮奶打出來的奶泡也比較綿密

味道也比較香醇以我用的飛利浦SAECO SYNTIA HD8838為例它的研磨器是陶瓷的材質讓咖啡在加熱烘焙的過程中維持最適溫度使香氣不會流失

保存咖啡的口感再者

我還可以調整咖啡與水的濃淡讓我可以享受不同層次的咖啡帶給我味蕾上的變化而且很環保

只會產生天然的咖啡渣我都拿來放鞋櫃或一般櫃子除臭用另外

飛利浦還提供兩年的原廠保固加上專人的到府安裝、到府維修這樣的服務我在機器上有什麼問題都可以請他們派人到我家檢查使我感到很貼心其實我認為喝咖啡本身是一種樂趣既然要品嚐我就會選擇與我合拍的配件我著重在口感與服務我想你可以先想清楚自己想要的是什麼再選擇適合你的咖啡機
個人覺得咖啡機比較方便~而且現泡的口感更好!!!~推薦給你!http://tw.mall.yahoo.com/search?m=search

arrow
arrow

    qaz10140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