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怡客咖啡

神奇寶貝WIFI速食店問題

我想請問一下在速食店使用WIFI進入遊戲我已經搜尋該速食店提供的網路(沒上鎖的)點進去沒辦法連線成功 會出現錯誤代碼我是卡在哪裡沒弄好阿另外家裡自備的HINET帳密又是要打在哪裡?我也爬過文了有人能救我嗎?
請問您是在哪個速食店使用WiFi呢?如果是在麥當勞、肯德基、丹堤咖啡、怡客咖啡這些有中華電信WLAN的店點

和一般在家中使用寬頻網路的連線方式不同。

必須先開啟中華電信無線上網首頁

在網頁左手邊會有登入按鈕

點選「登入」後網頁會自動移轉到無線上網驗證中心

目前有六種付費方式可以選擇

如果您要使用Hinet帳密付費

請按照下列圖示操作即可。

檢視圖片
WEP密碼要打在WI-FI 設置區塊的地方!!! 應該就能連了

速食店英文,速食店打工,速食店密技,便利商店速食店,速食店有哪些,頂瓜瓜速食店,速食店遊戲,肯德雞速食店,速食店比較,台灣速食店速食店,神奇寶貝,丹堤咖啡,中華電信,中華電信WLAN,麥當勞,肯德基,HINET,怡客咖啡,問題

寬頻|線上遊戲|網頁|訊息|無線網卡|無線網路|分享器|無線上網|斷線|光纖|筆電|狀態|luna|遊戲|3.5G|區域網路|

怡客咖啡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0020410589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