膠囊咖啡機

雀巢的Circolo膠囊咖啡機好操作嗎

上網看了好多台咖啡機

這台的外型是我最中意的

因為我老婆是個機器白痴

很怕買回來他不會用

所以想先問一下操作會麻煩嗎?我看這台外型也只有一顆按鈕

應該.......不會太難吧@@沒買過雀巢的東西

機器問題會多嗎?售後服務不知道好不好阿?
機器上的那一顆按鈕就是開關

插電後那顆開關按下去從紅色變綠色就是在待機中了

接著膠囊放進上方銀色金屬的膠囊架中

(膠囊不要打開喔)接著上方有個很像尾巴的桿子

往右扳做熱飲往左扳做冷飲

上面有用紅色和藍色區分

很好分辨

就是如此的簡單我有買這台

說明書看一次就會操作了

我想可以完全不用擔心因為目前還沒遇到什麼問題

所以沒有打過客服

不過雀巢大公司

售後服務應該不錯
雖然我沒買.....如果你是咖啡愛好者..那就別買因為膠囊咖啡機對我來說...只能永遠買這家的膠囊咖啡而無法選擇其他咖啡豆了..但因人而異啦...是給版大一個參考^^
我是咖啡迷

這台的兩種外型都真的很可愛

放在家裡美觀又有裝飾性

但是

我不喜歡膠囊類咖啡〜因為會完全受制於它

就像家用列表機不貴

但墨水夾貴

相同道理〜再來

我覺得咖啡原味就應該很純

經過塑膠膠囊〜難免釋出化學類物質

這問題當然廠商一再強調絕對食品級

安全無虞〜能否接受見人見智

我還是會持保留態度

能少碰就少碰。

如果喜歡喝濃縮咖啡

買一隻摩卡壺

自己煮

加鮮奶

勝過膠囊裡的奶精奶油調味〜最近咖啡豆商到處發展

台北已經很容易買到新鮮咖啡豆

有些還可以喝完再取貨

每次拿少量新鮮的回去喝

風味更棒〜如果不善於操作機器

除了摩卡壺

還可以手沖

或是更工夫的賽風壺〜都可以隨時品嚐各種不同豆不同風味〜而且

價格實在

選擇多樣〜淺見

僅供參考〜
雀巢牌子夠大

品質應該不會太差啦!

不過最近知識家雀巢的膠囊機還真紅到處都有人在問大家的回答也都有志一同的告訴詢問者如過真要喝咖啡的話----放棄膠囊機吧!

膠囊機的老問題就是--咖啡被綁死

整能繼續用它們家的咖啡膠囊就算撇開會不會喝膩這一點好了!

咖啡膠囊機乎就等於咖啡罐頭罐頭鮪魚和鮪魚生魚片開比較新鮮?如果對咖啡有所執著的話

對Circolo應該不會太有興趣ㄅ?如果只想喝咖啡飲料的話

那Circolo夠應付你的需求了
我在官網買的想說如果不會操作再去家樂福或百貨公司問專櫃人員就好有附完整的說明書還有簡易操作版的說明圖文並茂很好看的懂所以很快就上手了我也沒去銷售點問了我看有網友在MOBILE01分享售後服務不錯的樣子我還沒機會打去問^^

義式咖啡機,全自動咖啡機,咖啡機品牌,半自動咖啡機,美式咖啡機,咖啡機租賃,咖啡機推薦,咖啡機維修,咖啡機專賣店,咖啡機價格咖啡機,雀巢,膠囊,Circolo,白痴,機器,好不好,金屬的,不用擔心,按鈕

膠囊咖啡機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2092504988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