膠囊咖啡機

燦坤_咖啡膠囊機操作問題

我三月初買了一台燦坤的咖啡膠囊機回家使用後發現

每次使用時

一開開關後

綠燈閃爍1~2分就亮了

但是放入膠囊後

按下沖泡(義式和美式都試過)

機器有在動

但是咖啡卻沒出來。

必須先將搖捍轉至蒸氣一下下後

再轉回咖啡

等綠燈閃爍變亮(約5分鐘)才能使用!

有時必須將裝入的咖啡膠囊取出後再裝入才會有咖啡流出!

請問該如何使用呢?還是我的咖啡膠囊機有問題呢?
你好:您的咖啡機要定期洩壓喔!

大約每天一杯的量的話10天也就是10杯要洩壓一次!

說明書應該有說明洩壓方式

就是轉到蒸氣的地方

讓他空轉

不要放奶或水!

因為沒有洩壓的話

它到一定的量

就不會動了

必須洩完壓

才會再運轉.咖啡機也要固定清洗

在儲水的地方加少許醋

然後運轉到水用完為止

才是完整的清洗方式

確保咖啡的品質.它的美式其實只是水多一半而已

所以建議你用義式

然後熱水自己加

一方面可以自己調口味

一方面也比較健康.咖啡膠囊的口味

例如拿鐵

卡布奇諾

跟一般市售的不同

它的重點在於咖啡因的含量多寡

而非奶量多寡

所以可以視個人口味來選擇.以上

將我所知的盡數告知

我想我賣咖啡機賣到著魔了!

參考資料 曾經是燦坤的咖啡機工讀生

現在還在為燦坤服務真好笑!


時空膠囊,草本膠囊,lp33益生菌膠囊,諾得膠囊,黃蓮膠囊,蔓越莓膠囊,湯匙纖輕暢膠囊,膠囊旅館,速瘦膠囊,山茶花膠囊膠囊,燦坤_,咖啡,咖啡機,問題,義式,蒸氣,卡布奇諾,地方,有問題

膠囊咖啡機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9030903638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