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膠囊咖啡機

雀巢膠囊咖啡機做出來的冰卡布....口感好嗎???

最近又看到很多人在討論雀巢那台膠囊咖啡機~之前就有在注意~雖然心動但想說還有很多家也有出~就遲遲都沒出手...然後最近雀巢那台竟然出了冰飲的膠囊~~整個讓我覺得還蠻驚奇的~當然茶飲的膠囊就不用說啦~心動的指數是一定上升的...不過後來想想~膠囊是用水沖出來的...如果他加壓之後是沖冷的或冰涼的出來...那口感會不會怪啊???因為我對他的冰卡布整個就是很有興趣~可是怕會不好喝~所以想問問各位~有人有買雀巢的膠囊咖啡機嗎??新出的冰卡布好喝嗎??
我有買我家那台是雀巢大的melody目前大大說的那兩個口味我都喝過囉一出我就去櫃上搶貨了喝過幾次的心得大概是蜜桃冰茶不錯蜜桃香氣很夠 紅茶也不苦澀 很順口不過我本身喜歡喝淡一點所以沖出來再加冰塊超棒 這個很推另外冰卡布的話我本來也有點擔心不過喝了之後整個很驚豔奶味一樣香醇好喝 超順口 我覺得真的很值得買
安安分擔家計

不用再當伸手牌...自已賺私房錢...為自己備胎一份永續收入~☑願意每天花2~3小時在電腦前工作 ☑年滿20歲

無誠勿試

☑有夢想、想提前退休 免費註冊 www.js68.ftp.cc (網址複製貼上

前往) 【需滿20歲】無誠勿試 ★ 如有打擾了 抱歉. 祝你事事順心~*☆------------☆------------☆-------------☆--------------☆----------------☆---------------☆--------------☆不用刻意節食、不用刻意運動、讓您 12周輕鬆窈窕 www.js66.ftp.cc  (請前往

網址複製貼上)
要看個人的口味吧!

我自己是很愛冰卡布啦!

雀巢最近出的新口味我都蠻喜歡的

至少從推出到現在我已經補貨三次了XDDD如果你真的很擔心口味不喜歡的話

可以去很多百貨或是家樂福的櫃上試喝:)

義式咖啡機,全自動咖啡機,咖啡機品牌,半自動咖啡機,美式咖啡機,咖啡機租賃,咖啡機推薦,咖啡機維修,咖啡機專賣店,咖啡機價格咖啡機,雀巢,膠囊,melody,驚豔,最近,指數,有人,口感,心動

膠囊咖啡機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2060803572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