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膠囊咖啡機

雀巢新出的CIRCOLO看起來好像很讚,評價如何呢??

看中雀巢新出的CIRCOLO

外型看起來很讚

明明是咖啡機卻像擺設

放在家裡感覺很不賴~可是沒喝過膠囊咖啡機的產品

也不知道好不好喝

想問問看各位的評價如何??感謝分享啦~
我有買

大推:D之前看到Circolo在德國拿到IF和紅點設計大獎的時候

就好期待台灣趕快引進!

不然按照我上次去櫃上試喝的感覺

我真的很想趕快買一台回來每天自己沖卡布

奶味很香濃

咖啡味也很醇

喝起來超順口

又不用自己打奶泡

完全是懶人專用XDD一切的等待都是值得的!

Circolo一進台灣我就衝去櫃上抱一台回來

好喜歡啊!

杯架後方的LED燈設計

沖咖啡就會發光

看到咖啡跟牛奶沖在一起的變化配上燈光

超美!


建議你可以在到處爬文看看膠囊咖啡機的評價普遍都不是很好喔!

當然

如果你是喝三合一或習慣即溶咖啡味道的人那膠囊機已經算是不錯了!

不過

如果你是比較講究喝咖啡的人那恐怕你不會喜歡膠囊咖啡味道的不知道你的需求如何

畢竟兩邊的價格有些差距但建議你可以先去百貨公司逛逛像我常去的新光A9那邊就有一般咖啡機和膠囊咖啡機的專櫃你可以兩邊都試試

然後做選擇膠囊機建議你可以去試試妳說的雀巢

畢竟是比較專門的品牌咖啡機建議你可以去喝喝喬尼亞

主打的迪朗哥這個牌子的咖啡機

牌子老、品質有保障。

如果預算不夠的話

摩卡壺或是twist行動機都是不錯的選擇!

我特愛羅馬冰釀咖啡壺

又高雅

咖啡品質又高。

不過

我家沒地方放~沒買~
雀巢是大廠口味上怎麼可能會馬虎我們公司之前有買舊款小企鵝喝了幾次 口感很不錯 不輸小七新出的circolo我也在考慮很喜歡他那種具有科技感的外表 時尚啊
DOLCE GUSTO的膠囊咖啡機評價一直都不錯喔~很喜歡他們的咖啡~義式濃縮濃烈咖啡~獨特的焦香味很迷人~喝起來不會發酸~我自己雖然是買之前出的MELODY~不過看到CIRCOLO一出也很想換...圓弧狀的外表感覺就很完美~非常喜歡他那種霧面漆料的低調奢華感~不管是紅色~灰色~或白色~都很有質感!!!但這樣換來換去有點浪費...就只能安慰自己~早買早享受啦~建議大大可以去雀巢的專櫃上試喝比較準~也可以實際看小姐操作機子~買回去很快就會上手~

雀巢能恩,雀巢奶粉,雀巢咖啡,雀巢水解蛋白奶粉,雀巢檸檬茶,雀巢嬰兒奶粉,雀巢公司,雀巢水解奶粉,雀巢米精,雀巢克寧奶粉雀巢,膠囊咖啡機,Circolo,紅點設計大獎,咖啡機,CIRCOLO,台灣,德國,XDD,好不好

膠囊咖啡機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2092604746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