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咖啡

諾曼的咖啡券全省都可以用嗎?

諾曼的咖啡券全省都可以用嗎?我家附近的諾曼咖啡突然無預警的消失了...可是我還有好幾張他的咖啡券

不知道其他的諾曼咖啡可不可以用.......另外桃園還有哪裡有諾曼咖啡阿??
大大您好: 因為您沒有寫您家在哪裡

所以我只好就我所知道的回答您

桃園舊來來百貨那裡的停車場

轉彎處有一間若曼咖啡(白宮HOTEL對面)

桃園中正路底比莉小雞附近也有一間諾曼咖啡

如果您住靠近龜山

可以到中興路 也有一間

也許是因為現在開太多連鎖咖啡店**度C

所以生意受到影響

現在諾曼咖啡真的很多都無聲的消失

至於可不可以兌換就要看各家老闆

因為諾曼咖啡是屬於加盟店

不過我想一般的老闆應該不會願意

因為當初您的商品兌換卷不是跟他買的

不過也不要心灰多問幾間吧

說不定有老闆會想說給你換之後您會變成他的忠實顧客

如果有問到可以換的

趕快都換一換吧我知道的店家剩下不多了

不過還是希望您可以去問問

不要錯失機會喔 參考資料 曾是諾曼咖啡愛用者的我

頂讓諾曼咖啡,諾曼咖啡加盟店,嘉義諾曼咖啡,諾曼咖啡工作,諾曼咖啡打工,輔大諾曼咖啡,諾曼咖啡分店,諾曼咖啡 麥寮,新竹諾曼咖啡,諾曼咖啡加盟諾曼咖啡,諾曼,咖啡,桃園,白宮HOTEL,全省,底比莉,中正路,中興路,來來百貨

曼咖啡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7071701378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