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西雅圖咖啡

連鎖咖啡廳哪一家最好喝

像西雅圖星巴克丹提真鍋等各位認為最好喝的是哪一家
西雅圖咖啡比較好喝~~其實要看品味~星巴克-烘陪多樣化~西雅圖-義式咖啡~真鍋是使用比較重烘陪的豆子~星巴克屬美式咖啡的代表~西雅圖則引進意式咖啡的做法~義式咖啡味道比美式香~口味也比較重一點!如果喝不習慣~還是喝美式咖啡比較好~再者星八克主要都使用全自動咖啡機~一按鈕就會跑出來的那種(天母店除外)西雅圖則是用義式咖啡機萃取出來的~二種風味不太相同!喜歡強烈一點的味道~比較正統的就喝西雅圖吧!!喜歡甜甜外加奶香咖啡就喝星巴克吧!!畢竟~咖啡的甘.澀.酸.苦每個人喜歡的程度都不同一個人喜好吧!! 參考資料 我的大腦
我個人認為最好喝的是 壹咖啡我現在都直接買他們的咖啡豆自己磨~好香!


西雅圖、星巴克 、真鍋、壹咖啡這幾家的咖啡都不錯.很難分好壞.各有常處.但如果以價格來分的話.我選壹咖啡.便宜又大碗 很好喝.
每個人的口味都不一樣!不過我特別偏好西雅圖的拿鐵跟星巴克的焦糖馬琪朵!!焦糖馬琪朵超好喝的

如果覺得焦糖馬琪朵太甜的話

也可以嘗試一下香草那提!它的味道和焦糖馬琪朵差不多

只是沒有那麼甜啦!
我喜歡壹咖啡的招牌咖啡還有真鍋咖啡的皇家星焰(其他也很不錯)

西雅圖咖啡,西雅圖夜未眠,西雅圖極品咖啡,西雅圖水手,西雅圖大學,西雅圖旅遊,西雅圖遊學,西雅圖的天空,西雅圖英文,西雅圖華盛頓大學西雅圖,星巴克,咖啡廳,義式咖啡,意式咖啡,天母店,咖啡,奶香咖啡,丹提

西雅圖咖啡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5030102911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