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西雅圖咖啡

costco賣的西雅圖二合一咖啡,口感如何?(偏酸或偏苦)?

請問有人喝過costco賣的西雅圖二合一咖啡嗎?口感如何?
這題我會我會!!!COSTCO賣的二合一coffee 是貝瑞斯塔

是無糖的

口味比拿鐵更濃

是屬於二倍濃縮咖啡

如果大大喜歡無糖的

我想這類咖啡應該會很適合你的!

ps:costco還有賣另種無糖coffee

西雅圖掛耳咖啡

是屬於簡易型濾泡性

價錢高一點

但是風味更棒吧!

喝過的都說讚

重點他不用咖啡機

使用上更方便

讓你帶著走

嘿嘿嘿~ok的啦!

參考資料 紫靖

好市多商品愛購者
喝過~~~對我來說我覺得剛好 不酸 我覺得很順口 每天早上我都會喝
對我來說西雅圖極品拿鐵又香又濃

既不酸也不苦 我每天至少來上一杯喲.... 現在若買一般市面上的二合一或三合一都覺得好淡喔.... 西雅圖極品拿鐵就不會

另外一種奶味就比較重了(我忘了是名子)....^.^
市面上出售的濾袋式咖啡品牌不算少

不過像這種「組合式」的濾袋式咖啡可能是獨一無二的吧!

(專利產品)因為標榜是「花式咖啡」

所以除了濾袋咖啡之外

盒子裡還有一袋果露糖漿、三花奶精

更貼心地附上量杯(用來測量要倒多少糖漿)與木質攪拌棒

如果需要

還隨盒附贈紙杯及杯蓋

夠體貼了吧!

「果漾花式咖啡」的濾袋製作精細

可以完全克服坊間許多濾袋咖啡的濾袋易破的缺點。

耳掛部分也設計得很精良

即使是稍微大一些的杯子也可以穩穩掛住。

最令人驚訝的是

竟然有多達12種口味的果露糖漿可以選擇

至於最重要的咖啡口感部分

豆子屬於中度烘焙的程度

一撕開濾袋馬上散發出濃郁的咖啡香

想嚐鮮的人可以搜尋Yahoo拍賣網站

西雅圖咖啡,西雅圖夜未眠,西雅圖極品咖啡,西雅圖水手,西雅圖大學,西雅圖旅遊,西雅圖遊學,西雅圖的天空,西雅圖英文,西雅圖華盛頓大學西雅圖,costco,costco,濃縮咖啡,拿鐵,咖啡,ps,咖啡機,嘿嘿嘿,ok

西雅圖咖啡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8031202599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