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ma咖啡

Cama咖啡 ,打工經驗

請問有人在Cama咖啡打工過嗎?可不可以分享一些在咖啡店打工的經驗給我?因為我個人蠻喜歡喝咖啡的不過我的打工經驗蠻少的之前有打過一次

很短的時間現在想在找工讀想做一些有意義的事情可能有人會建議我多讀點書不過我還是想問看看大家是如何在工作與功課之間做取捨~拜託摟 謝謝大家~
我也是跟你一樣喜歡喝咖啡而去咖啡廳工作!

曾經做過的有西雅圖咖啡、Artco咖啡

咖啡廳工作內容不外都是1. 在內場先學做簡餐 2.學收銀買單 3.到吧檯學調製飲料基本上這三步走完

你在咖啡廳這條路已經走到底了

接下來就是看你自己是否長久要做下去。

其實咖啡廳的工作說累不累

是一條適合走短期(學生打工時代)的一條路。


邀你 ~~ 挑戰月收入破10萬以上的成功行列!你厭倦了打卡鐘綁住你的生活時間嗎 你厭倦了替老闆工作

而一月個卻只賺 2-3萬 嗎註冊了解 www.0508.ftp.cc (網址複製貼上

前往) 只需你認真完整的線上評估一次

自行判斷適不適合自己!☑為自己備胎一份永續收入 ☑願意每天花2~3小時在電腦前工作☑年滿20歲

無誠勿試 ★ 如有打擾了 抱歉.祝你事事順心~*無誠勿試

不要浪費你我的時間全职或兼职五不原則◎不需要說服沒意願的人◎不需要花大錢邀約應酬◎不需要到處推銷及上課◎不需要買貨囤貨寄送貨◎不需要去得罪親朋好友☆------------☆-------------☆--------------☆----------------☆---------------☆
你好阿~雖然我沒有在咖啡廳打過工

但我朋友有再開咖啡廳

我也有常去

看他們的工讀生比較熟練的好像也要煮咖啡送餐是一定的拉

不過我覺得每家雖然都大同小異不過還是有不一樣的可能你還是要去面試了才會清楚喔^^而我個人呢是很贊成打工的

之前我還是學生的時候也跟家人爭取打工機會

不過如果是學生真的要把工課也固好喔至少不要太差不然就本末倒置了

所以也許你可以假日再打工平常的時候就好好讀書吧

所以加油吧!!提供給你我之前使用的找工作網站你參考看看吧!!!http://parttime.1111.com.tw/

cama 咖啡愛國東路,cama咖啡工作Cama咖啡,西雅圖咖啡,咖啡,有意義的事情,咖啡廳,打工,經驗,工作,調製飲料,咖啡店

跳槽|招募|營建|應徵|轉職|旅遊|社福|人力銀行|批發|零售|儲備幹部|管理|面試|工程|金融保險|找工作|新鮮人|倉儲|電子資訊|服務|土木|自傳|業務|物流|會計|傳播|履歷表|兼差|獵人頭|行銷|批發零售|教育|軍公教|大眾傳播|醫療|

cama咖啡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2121101607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