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風尚人文咖啡館

請問風尚人文咖啡館打工..要做些什麼事情阿????

請問風尚人文咖啡館打工..要做些什麼事情阿????聽人家說那裡很累是怎樣累法呢?????麻煩請知道的人告訴我~謝謝喔
你是要打暑假而已嗎?還是常期工讀呢?工作內容的話就是客人來的時候送水問他有來過嗎?客人吃完收一下餐客人走的時候擦桌有可能要幫忙送一下餐送一下飲料還是洗杯子、收小吧(廚餘)其實他的工作分的蠻細的組長會分配你今天要站那你就會知道自已該做些什麼且有人會先帶你說累的話如果生意很好就是一直跑來跑去的沒辦法停下來休息的呵!

可是還好啦!

年輕人要鍛練一下~~ 參考資料 自已的經驗
哪請問一下工讀生的價錢怎樣算阿?我想去面試

要特別穿怎樣嗎?另外

可以跟他說我只要做暑假工讀而已嗎?這樣錄取機會會變比較少嗎?拜託有經驗的交交我吧!!!
風尚還好嚕 新綠洲比較超拉

中壢風尚人文咖啡館,台中風尚人文咖啡館,風尚人文咖啡館打工,竹北風尚人文咖啡館,嘉義風尚人文咖啡館,風尚人文咖啡館營業時間,彰化風尚人文咖啡館,風尚人文咖啡館價位,風尚人文咖啡館工作,風尚人文咖啡館薪水風尚人文咖啡館,客人,工作,飲料,杯子,廚餘,年輕人,告訴,謝謝,工讀

回收|套房|

風尚人文咖啡館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105060601752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