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瑞貢丸

新竹市有哪些名產?

請問大大新竹縣市有哪些名產??還有位什麼貢丸是新竹的名產啊??
新竹市有哪些名產??1.貢丸

香菇貢丸(有香菇內餡

吃一口會暴漿)

其實肉圓也不錯肉是紅糟肉在新竹市西門街104號 電話:03-5246263 飛龍肉圓隔壁的海瑞是賣貢丸的2.米粉分兩種:一種粗的叫米粉另一種是細的叫炊粉3.淵明水蒸蛋糕:新竹市中山路112號

大部分的新竹人都吃紅豆口味的口味有:紅豆

芋頭

鹹口味4.竹塹餅:大部分都是賣觀光客

新竹人比較少吃新竹縣:關西是仙草

峨眉鄉 桶柑http://2009omei-tankan.emmm.tw/芎林:海梨柑及最夯的新美珍布丁:新竹縣芎林鄉文昌街40號 03-5923404新埔:柿餅最大宗

市區的板條

新埔水梨北埔鄉 :擂茶~北埔老街:隆源餅行~蕃薯餅芋頭餅~佶醬

冷泉竹東:竹東名產湯圓~ 炸湯圓還有很多只是寫大宗的~僅供參考~ 參考資料 自己
想知道健康且有效的減重方法嗎 ?1. 熱量的控制 2

均衡的營養 我們可以選擇自行算好熱量

並且要準備好足夠的食材上不過這點通常很難

花時間花工夫也花錢就算是一位專業的營養師或醫生也很難去作到這點我們能夠幫妳作到熱量的準確控制

並且幫妳準備好足夠的各種營養另一方面導引正確的飲食和體重管理觀念減肥光靠外力或是吃某種減肥藥或產品

而不去改變飲食結構那麼是沒辦法成功減下來或是維持的更多的體重管理資訊在我的無名
大家好

我是QooPa酷趴

我們這裡有很多好吃好玩的小團體有關吃喝玩樂的討論都可以來我這唷! 也可以自己創立屬於自己的小團體

讓更多人加入你們還可以自己舉辦活動

和更多人分享好吃好玩的地方^^全是自費分攤超便宜的

一起來玩吧~Cool Party

Cool Partner!!!QooPa wait for U~*****
名產我知道的是柿餅~也算名產新竹米粉新竹貢丸你問的為什麼是貢丸我就不清楚了
米粉(吹粉)槓丸竹塹餅這三樣最有名

新竹縣政府,新竹縣地圖,新竹縣體育館,新竹縣竹北市地圖,新竹縣竹東鎮,新竹縣湖口鄉,新竹縣新豐鄉,新竹縣游泳館,新竹縣新埔鎮,新竹縣尖石鄉新竹縣,貢丸,新竹市,新竹,西門街,水梨 ,中山路,北埔老街,竹東,文昌街

海瑞貢丸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8122604902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