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海瑞貢丸

關於新竹市知名的小吃『鴨肉許』老店!(歡迎新竹人回應)

我想請問一下

新竹市知名的小吃『鴨肉許』總店與各個分店的『鴨肉炒麵』好吃(美味)的程度有所差別嗎?(歡迎新竹人老饕參與討論或回應)~謝謝
這看在新竹人的眼中或許是一個笑話 ~ 跟新竹貢丸一樣!以前人做的貢丸或妳所說的鴨肉許 真得是純手工 很道地實味但現在後人所做的 只有金錢上的利益 ~ 和老店知名的名號不然為什麼在新竹光是鴨肉許和海瑞貢丸可以開好幾家的分店?如果製做在如此快速的情況下真的會真材實料?遵循過程?往往看到許多老店雖然天天爆滿 但每天都有限制數量 沒有就沒有了 這讓人才會真正感覺老店的生存價值!其實不管哪裡的貢丸多加一點美味下去 這就會成為好吃的貢丸 !!!鴨肉許的產品 我吃過的朋友包括我 都認為太油 沒有特殊 跟外縣市的鴨肉料理差沒有兩樣 ~ 打著名號的店 看到快速開分店的老店 現在我們圈子裡的朋友 都知道 又是一家第二代第三代的傳人在搞鬼 ~ 不值得消費!!! 妳可以多多嘗試所謂打著名號但又有很多分店的老店多去看看 吃吃 ~ 吃到後面妳就會理解我所說的!如果說真正的老店 台北很多只僅一家的道地小吃 妳去嚐嚐何謂老店 !!!

新竹市政府,新竹市古蹟,新竹市地圖,新竹市美食,新竹市餐廳,新竹市住宿,新竹市皮膚科,新竹市牙醫,新竹市教學網,新竹市監理所新竹市,新竹,貢丸,小吃,海瑞貢,鴨肉許,鴨肉炒麵,鴨肉料理,不值得,笑話

海瑞貢丸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1061900741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