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海瑞貢丸

新竹的美食~~

請問:大家可以告訴我

新竹哪裡賣的東西真的能算是美食~~謝謝~~
以下是我自己覺得好吃的~希望你會喜歡~升一排骨飯:中華路新竹女中對面(地下道旁邊)公園麵店:南大路和光復路口(福樂麵包旁邊)新竹名產小吃:城隍廟裡有很多都還不錯吃~還有就是在火車站那的肯德基對面有一家小小的店(屈臣氏旁邊)

也不錯吃喔~海瑞貢丸:在大遠百旁邊(忘記路名ㄌ...)夏綠蒂:在新竹市民權街

可以吃到義大利麵

焗烤類的簡餐

下午茶

沙拉等等...
其實在新竹的城隍廟口裡真的舊有許多好吃的東西就像我最愛吃裡面得肉圓........和魚丸湯 真ㄉ很好吃喔
在學府路那邊有一家麵食館那裡有一家萊爾富在他的對面喔~~叫做:大味王麵食館那裡的炒麵和榨菜肉絲麵都很不錯喔~~可以去是看看喔~~~P.S禮拜六沒開ㄛ~~還有還有~~新竹市竹蓮市場美食區裡面有一家竹蓮素食行超級美味的︿︿裡面是自助餐~還有稀飯和白飯味道超級好呢︿︿老闆娘的服務態度又超級讚!

很親切喔~P.S:在早上喔!

是在樓梯下來那一家專賣店喔!


個人口味不同嚕!!
那一家竹蓮素食~~我去過^^超好吃的~~建議你可以去吃看看喔!
新竹國賓的八方燴自助餐[buffet]超級棒!
真ㄉ 那家竹蓮素食真ㄉ粉好吃ㄉ說 ! 我常常去光顧唷^^ 老闆娘人ㄝ真ㄉ粉親切ㄉ說 呵呵..
大遠百旁邊那是西門街 [我在遠百上班= =]
我覺得在中正路291號有一間阿得魯肉飯很不錯吃喔..最近在北門街100號開了分店..雖然店面不是很起眼..可是東西真的不錯吃..推薦推薦.. 阿得魯肉飯 中正路291號 電話(03)5424576 北門街100號 電話(03)5250709
我知道有一間麻辣豆腐蠻好吃的~在民族路上靠近東門國小和迎曦飯店附近....店名叫做川味麻辣臭豆腐(他的招牌是腸旺鴨血豆腐)~~~~他的湯頭是用中藥下去煮~豆腐每塊很香中藥味都有吃進去~鴨血軟嫩又會噴汁~有空的話可以去吃看看!!

肯德基外送,肯德基優惠卷,肯德基廣告,肯德基早餐,肯德基打工,肯德基價目表,肯德基kfc,肯德基營業時間,肯德基蛋塔,肯德基外送服務肯德基,光復路,新竹女中,新竹,屈臣氏,大遠百,地下道,火車站,海瑞,福樂

海瑞貢丸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205072617050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