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瑞貢丸

有人知道新竹草莓貢丸嗎?

草莓貢丸是在哪裡啊?我不要竹北和苗栗這兩種答案要的是在[ 新竹市 ]是再大遠百附近嗎?還是在城隍廟裡面啊?拜託大家我真的需要知道草梅貢丸的下落麻煩有心人
我剛好住新竹可以告訴你我覺得城隍廟那邊多帶是賣肉圓 和米粉或是一般的貢丸 我家是住在附近可是從來沒又在那邊看過有賣草莓貢丸我覺得在光復路那邊就是要往高速公路 清大 交大那邊好像有比較大型的專賣貢丸米粉的店我覺得那邊一定有還有一個地方我有看過她有賣一些口味特別的貢丸噢當然也有草莓口味的就是在我們的火車站正對面那邊(往麥當勞那條路)那邊有一間萊爾富 萊爾富隔壁一 兩間就是了吧因為我常常去逛街 那邊一定有賣而且那地方很好找你只要去萊爾富 然後一直走 右邊一兩間的地方你會覺得 好熱噢!!!!!就是那間了!!還有火車站林森路方向那邊不遠也有一間好像在吉野家旁邊那邊我記得也有賣草莓貢丸噢!!如果你是從大遠百出發你可以搭他的接駁車第一站就是吉野家噢!他的路程是這樣大遠百---

arrow
arrow

    qaz10140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