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海瑞貢丸

怎樣才可以認識到喜歡的女生?(贈喔)

其實我是想找一個女生的無名相簿 他家是賣吃的. 新竹市光復路上交流道旁的海瑞貢丸(來來小吃) 應該是老闆的女兒吧 我有問到他的姓名.但基於隱私權的立場還是不方便打出來. 只能說他姓林.是龍德家商畢業的.美容美髮科.叫小如 我只是單純想看他的無名而已.就是這樣子 我沒有惡意喔~單純欣賞他而已.只是一直問不到無名相簿. 才想說來知識問問看有沒有人知道或認識他. 拜託各位了 如果知道的話幫幫忙跟我說好嗎 感激不盡. 贈送.謝謝各位了
我覺得

你可以直接一點去認識那個女生耶!!你就常常時不時的到她家擺攤的地方買吃的

久了以後

你們一定會聊到天的~因為

你常常去

老闆通常都會記得熟客~~~也會跟熟客聊天~~~然後你就可以問她有沒有無名之類的~~~~總比在她不知道的情況下

你取得她的無名

她比較能知道你是誰吧~~~~~要記得給對方好印象歐~~~
這樣有點難找ㄟ因為資料都不清楚所以我建議你可以在打詳細一點這樣會比較好找噢

新竹海瑞貢丸,海瑞貢丸 台北,海瑞貢丸價錢,海瑞貢丸分店,海瑞貢丸 台中,海瑞貢丸哪裡買,海瑞貢丸營業時間,海瑞貢丸宅配,海瑞貢丸價格,海瑞貢丸工廠海瑞貢丸,新竹市光復路,龍德家商,無名相簿,認識,來來小吃,小如,喜歡,沒有惡意,感激不盡

海瑞貢丸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9033107485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