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瑞貢丸

新竹縣市有哪些名產

急!

我想知道新竹縣市所有代表的名產到底有哪些呢?知道的人請告訴我。

例如:米粉、貢丸。


我喜歡去新竹玩...可以推薦你幾樣到當地可以品嚐ㄉ美食特產.新竹城隍廟ㄉ城隍號的炒米粉.肉圓.還有古早味ㄉ竹塹餅還有海瑞貢丸.還有鴨肉許ㄉ炒鴨肉湯麵它ㄉ湯頭是用大火快炒ㄉ...雖然是油麵ㄉ麵條可是很有咬勁喔而湯頭非常濃郁帶著一種很特別ㄉ古早味值得吃吃看她們店內ㄉ炒鴨血也很好吃ㄛ喔..還有一家叫做(原夜市鴨肉店)它ㄉ煙燻鴨翅是鹽水滷過ㄉ吃起來有點鹹可是他肉質很Q咬下去嘴裡散發出一股很棒ㄉ燻木香氣.而你到內灣老街那裡還有好吃ㄉ稞仔包.皮咬起來像年糕ㄉ咬勁內陷包著竹筍.蘿蔔乾....共有三種口味很特別ㄛ.還有內灣再進去一點有一ㄍ薰衣草森林.那裡ㄉ手工餅乾搭配花茶超正點嘴裡都是花ㄉ芬芳讓人神清氣爽喔新竹ㄉ特產很多我真ㄉ說一夜也說不完..心動ㄌ嗎?買張車票出發到新竹去吧 參考資料 超愛去新竹吃好料ㄉ我
我在新竹發現一家店在竹蓮市場附近ㄉ好吃ㄉ麵.....他ㄉ豬肝意麵跟香菇意麵..超好吃ㄉ...好像叫......

arrow
arrow

    qaz10140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